一早起來,恩,其實也不早了。開了電腦原本想看看今天有幾封信是來催稿的,沒想到意外地看見第一封信就是2009年全球華文部落格大賽的初選入圍通知,所以便忙碌著將貼紙趕快貼到側邊欄位,並且發表一下入圍感言,寫到這裡……我竟然完全沒看信箱中這封通知信後面落落長的新郵件裡面是不是有稿件債主?啊啊~~好像不是應該先寫這篇的時候……

總之呢,這冷門的蔬食專題部落格能入圍不知是『就是因為冷的夠特別』引起注意,還是這部落格真的可以提供不錯的資料?哈哈哈,不信你看看和我同一組別的其他入選者入圍年度最佳興趣嗜好部落格

就會發現我這主題果然冷!和外面的天氣一樣……………其他人的主題連我自己都覺得很有趣咧!不過呢,我也不是自暴自棄啦,只是能貼這張貼紙就覺得很榮幸了(這好像都是入圍者說的老掉牙話),反正我還是在這裡吃我的素,分享著老人比較在乎的健康飲食思想,管他其他入圍者多厲害,我還是健康我的,嘿嘿(真是無可救藥的自我發光)

倒是經由以上連結可以見到許多已經被初步篩選出來的優質部落格,真是增加許多好所在可以逛(雖然越來越沒空逛街),這應該才是大家的好處(當然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山嵐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