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那。。。那個,來告訴大家一件小事,就是本部落格被刊登在非凡新聞週刊223期上做介紹,雖然只有短短的幾行字,可是,本來是沒特別感受什麼高不高興啦,但是翻開雜誌後發現是和其他三大美食部落客並列,一起被介紹,唉呦,這就令我與有榮焉外加暗喜在心內啦~~~

IMG_0492.JPG 

     呼呼,看到沒,其他三位超知名美食部落格主,也是我朝拜過的聖地,在我眼裡,他們是要專業有專業,要精緻有精緻,要技術有技術,要創意有創意,要美照有美照。。。要什麼就有什麼,我哪比得上咧。。。。真是托了素食的福,不然我這鳥功夫外加懶人極致版,哪能讓大家瞧上一眼溜~~~

所以說來說去,這也是素食的好處嘛?哈哈哈

對了,我預計本月底本站的瀏覽人數就要破二十萬人了,對許多動則百萬人次的網站(例如雜誌上那三位名部落格就是),二十萬真是鳥數字,可是卻是素食界裡的多數了吧?

希望更多的,比我更厲害的素食愛好者加入分享部落格,也來個百萬素食部落格誕生吧!?

謝謝大家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山嵐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