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010030.jpg嘿嘿!難得在這裡會有新書推薦,那是因為,本人也在此書中插花了十幾篇文章啦!所以當然要推薦囉!

這裡有非常詳盡的介紹,此書內容真的很豐富,很適合已經是素食者,更適合不瞭解素食者的葷食者,五花八門的內容舉例了最有用的知識和資訊,有點算工具書,偶爾拿來隨翻隨讀也不錯,文字都寫得很親切又可愛,而且排版字體超大,看了很舒服。

至於我到底插了哪幾篇的花?因為這是去年寫的稿件,對我已經有點久遠,嘿嘿,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必須要把以前的文章全部調出來一一比對才行,一翻開書就急著想先找自己寫的,卻發現連自己寫過哪些都能忘記……素食文章看起來實在有點像……哈哈,因為過兩天要搬家,所以書一到家就馬上被老蛋封箱了……所以……我和各位一樣也只能在網路看介紹……呵呵!

希望此書能受到重視喔!希望蔬食議題能越來越紅!

 


創作者介紹

藍山嵐煙の魔法廚房

藍山嵐煙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穎潔
  • 請大家告訴大家:美國牛真相Q&A


    Q: 如果我選擇不要吃美國牛內臟絞肉就安全了嗎?
    A: 錯,不要以為你還有選擇。美國牛肉與其他牛肉無法輕易分辨,美國牛內臟絞肉更可能混入各種加工食品加工(例如火腿、貢丸、素料等),或者被製成飼料餵食台灣牛、雞、鴨、魚進而污染台灣食物鏈,甚至一旦污染土壤後,連吃青菜都會有事。此外,狂牛症變性蛋白更已被證實會經由人與人之間的輸血傳染。

    Q: 我該怎樣做才能真正保障自己的權益?
    A: 你可以要求地方選區的國會議員否決美國牛肉議定書,你可以加入要求政府重啟談判的公投連署(第二階段需要約87萬人連署),你可以參與街頭運動讓政府聽到人民的聲音(2008年南韓政府即因民眾走上街頭而重啟談判),你可以將你現在看到的這份資訊跟更多人分享。
  • 最好的方法是吃素。這樣才是斧底抽薪之道。

    藍山嵐煙 於 2009/11/15 19:06 回覆

  • melodies
  • 唉,被騙了,我還以為嵐妹妹又出了甚麼好吃的....
  • 哈哈!不能吃但是也不難看呦!

    藍山嵐煙 於 2009/11/16 22:2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