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00.JPG 繼去年在聖誕婆婆家玩交換手做禮物的遊戲後,今年規模更大了,參加的人更多了,我一點也不認識這些朋友,不過一樣玩得很開心咧!反正我就只會那一零一種,今年也想不出還能做些什麼?我又沒法做作工細膩的活,哈哈,只要交換的姊妹不要是同一人,應該都還可以吧?

今年抽到一份利用廢紙袋做成的小書,謝謝童SC。咦,說起來我跟書還真有緣,去年我也收到手作書呢!

IMG_0105.JPG一打開看到手繪的聖誕少年(哈哈,不老嘛),就令人微笑起來。我媽和我妹擠在旁邊一起分享開封的樂趣,大家『哇哇~~』的一直叫。對我這種不會畫畫的人來說,這樣的繪圖作品還真是佩服啊!

IMG_0109.JPG 展開後是一年十二個月份的筆記區,每個月上頭都有不同的手繪小插圖。舉例三月份的: 

IMG_0101.JPG

接下來是組頭附的小禮物:可愛的薑餅人鈕釦!好特別喔!

 IMG_0102.JPG 不過不會作其他手物的我還在想這能變成什麼可愛的材料?

好好玩喔!希望明年繼續辦下去啊!那我是不是要花一整年來想下次該要有什麼自我突破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山嵐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