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貿書展一角。
     一直挨到最後一日才去,果然是好決定,現場人數很少,聽說假日時人多到走路都可能騰空。不過今年許多出版社都沒參展,本來很期待佛光和法鼓出版社,結果現場我所認知的主流佛教只有慈濟。感謝柿子給我工作證讓我免費入場,她說我也算是參展的作者耶,也對,呵呵。

這一篇不是要介紹書展,而是要介紹:



    看到沒?我的書在書展上喔!看起來有一種不好意思的感覺,更不好意思的是還有讀者買了書要我現場簽名,啊~~不早說我就練好簽名和想好祝福的句子,讓我現場簽的滿頭大汗,文思打結,好想躲起來。後來離開展場去101吃飯,進了廁所看到鏡子心裡嚇一大跳,我的媽呀,我的頭髮怎麼亂成這樣?難道在書展裡從頭到尾都這副亂相嗎?出來之後就吩咐老蛋要幫我注意,我的自然捲常常都自然的向外伸展飛揚,要常常重綁馬尾才行,結果老蛋說,他看習慣了,感覺不出太大的差異性。。。。。。
    這是素食星球的素書展,是柿子文化舉辦的,我預購了柿子的新書『印度聖境旅人書』,三月出版,好期待啊!因為最近讀了佛陀的傳記,又看到現場原址的照片,有一種說不出的親切感。
    不過我也在此預告我的第二本書也是三月出版,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山嵐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