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住在美國時,剛開始一直不確定是否會搬家,所以也不敢買床。於是我們在MALL買了一個全店裡最貴的空氣床,要價美金200(未稅),相當於當時台幣6800的一張雙人空氣床,心想貴一定有貴的道理,在電視購物頻道上看到這張床的介紹,令我們很有興趣,我們是要每天睡的,不好的床可會腰酸背痛啊!     結果,我們賭贏了。

 


     那一張貴床是有專利的,牌子是aero,它強調的是專利的空氣柱,所以有耐壓與平均施壓的功能,而且你坐在這一角的邊緣,另一角絕對不會翹起來,躺在上面可以感受到空氣平均的浮力,不會讓你有下陷的感覺,而且耐重耐壓不會破裂,電動充氣幫浦,收起來像一個睡袋,方便帶著走。
     我們兩個真的睡了兩年,每天喔!超舒服好睡,除了另一個人翻身會有搖動的問題要習慣之外,我們愛死這張空氣床了,喜歡硬就充飽一點,喜歡軟就放氣一點,大約每三天要再充一次氣會比較好睡。
     一直到有朋友要離開美國,所以送我們他在美國買的床(也才使用兩三年,超新!),才結束了每天睡空氣床的日子。
     結果我懷孕才又開始獨睡空氣床,因為大肚子怎麼翻都有壓迫感,睡了空氣床後我的孕期後半部睡眠品質都很好,實在太推薦孕婦使用了,而且空氣床還有一個優點,它不聚熱,所以你睡再久背後都不會是熱的,實在是怕熱的孕婦之寶,平常冬天就要鋪上毯子,不然還真是冷死了。當然,夏天超涼!
    回台灣後,我們要再使用它時,才發現它不知哪裡破洞,會漏氣!找遍全部,發現空氣進出的洞口可能因為年代己久(8~9年了),所以橡皮圈有點疲乏而漏氣,但我們無法修好它,實在很傷心,因為這張床跟著我們這麼久,功勞太多無可計數,也捨不得丟,就這樣封藏起來。

    上個月在中和的Costco看到另一個牌子的空氣床,要價1500有找,我雙眼發光!
    老蛋懷疑太便宜一定不好睡,所以不願買。可是在台灣,這已經是很貴的空氣床了!我想起我弟抱怨他買過一個幾百塊的空氣床很難睡,就是壓這頭另一頭會翹起來的那種。我回家後整整又想了一個月,決定試試看,反正難睡再退掉吧!
     Costco的售後服務一直好的令我們很敢買東西。
    這個牌子是INTEX,也有獨家專利,它的空氣幫浦是做在裡面的,如下圖,電線也可以收到小洞裡不外露,這一點真的設計的比舊的aero還好!而且它很高就真的像一張床的高度,不像舊的只是一塊床墊高度。雖然沒有像aero附贈一個床單套,但表面上有絨毛處理觸感舒適,直接睡也不差。




     這張雙人床很大,兩個人躺上去感覺比家裡的彈簧床墊還大,而且四周都做突起狀,當你翻身到床緣時不會順著圓弧床緣而翻下床去!而且還有枕頭設計,比想像中的舒適!
     不過它沒有AERO的專利圓形氣柱,只有你看到的長條型氣柱,所以支撐力果然沒有圓形氣柱來的強!當我睡一個晚上就有感覺不一樣,中間人體重壓處會比較塌陷,也就是會比較軟,所以起床後還有點累,腰背處覺得不太放鬆,所以要睡覺前一定要把氣充到最飽,撐一個晚上還沒問題,不能像舊的AERO那樣幾天充一次就好。



這是外包裝。收起來也是一個睡袋大。


     套上舊的空氣床專用床單就很棒了!試用期都放在客廳(也沒別處可放),結果我和老蛋動不動就躺上去,連聊一下天都是躺著聊,沒人坐沙發上。後來我們才發現有這張床會變很懶~很懶~後來還是收起來了。


     我覺得以它這個價錢的確是很划算,不論是功能和舒適便利性都物超所值,當然,不能跟AERO比啊!AERO那麼貴!難怪台灣沒進,據我所知這家公司在台灣沒有代理商,如果加上稅金和國際運費,哇塞,一張空氣床接近一萬塊也太恐怖了吧?
     所以COSTCO賣的這家空氣床,在客人偶而來家裡過夜時就好用了,而且是年紀輕的人比較能接受這種像睡在雲端上的床,老人家就一定睡不慣,畢竟睡在空氣墊上,它有一定的軟度與彈性,睡慣硬床的一定不喜歡。床的軟硬度很主觀,各位不能盡信我的感想,還是要自己親自躺過才準。

     我之所以要多一張空氣床,除了之前對空氣床的好感之外,就是要跟小蛋分開睡,這小子睡僻太差,我和老蛋常常抱著自己的枕頭到處找地方睡,不然半夜老被他的手或腳砸到臉,或是被他踹,不但氣死又有受傷之虞。要趕他出去自己睡又不願意。
     因此我和老蛋一直都沒固定睡處,到處流浪。可憐的父母~
     請看AERO最貴也最新的空氣床廣告小影片,我們家的是九年前的舊型,現在的新型有更多新設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山嵐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