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吃飯或是等一下馬上要吃飯的請~~謹慎進入………

兩三年前我們全家三口和蛋姨一起去某商圈地下小吃街吃飯(地點說了怕以後被對方知道會來留言),

吃素食自助餐。

蛋蛋那時候……中班的年紀吧?吃飯一樣吃的超~~慢,我們三個大人都吃完了,就等他一個。於是蛋爸就拿起飯碗餵他,我與蛋姨有一搭沒一搭的坐在旁邊聊剛剛逛街心得,一邊一直催蛋蛋吃快一點。

那時候是中午用餐時間,四周自然是人來人往,我望穿秋水的看蛋蛋那碗飯從九分滿→八分滿→七分滿→→三分滿→一分滿,心裡還估量最後幾口大概再十分鐘終於就可以走了。

這時候我一邊與蛋姨說話一邊用餘光關心蛋的飯碗,四周還是吵鬧的很,突然一個新的畫面進到腦袋裡:『?什麼時候碗裡盛了九分滿的………粥?』正在我還沒會意過來時,蛋爸馬上起身說:『走了走了!』我們也順勢一同起身離開,但我還滿頭霧水問:『吃完啦?』

『什麼吃完,吐了啦!』蛋爸還用餐巾紙蓋在那碗『粥』上面,又說:『他突然想吐,就剛好用碗接著啊,要不然怎麼辦?』然後我們一行人拉著小孩頭也不回的快溜!

事後實在笑到肚子痛,那種場合只能對收拾的人心裡說抱歉,不然我們也沒辦法自己處理呀!

不過那碗粥的影像實在太經典了,難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山嵐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