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了好一陣子沒更新,因為我一連有好多不在台北的活動,現在開始為大家報告旅遊記事。
    小孩一放寒假,就在旅遊淡季時去墾丁四天三夜旅遊,住宿凱薩大飯店,這是家庭房。墾丁溫度真的很舒服,既使台北很冷,到了那裡還是穿薄長袖就好了,倒是風很大,是偏暖的風,吹很久才會冷。
    晚上睡覺時我一直睡不好,因為氣溫舒適所以開窗戶不開空調,但是五星級飯店內的羽毛被真是缺點,因為既使是這樣的大冬天還是用不著蓋羽毛被呀!蓋到半夜熱的要命,不蓋空空的又會冷!所以我三個晚上都在蓋被與掀被中度過,溫度好難調!至於小孩更是不能蓋,馬上全身大汗!到最後一夜我才發現要脫衣服睡,不要穿睡褲,上身也只要一件衛生衣就夠了。可惜是最後一夜才發現與羽毛被相處的方法,沒睡了好多天!


    這是沒牆壁的浴室,用活動式的拉門來關合,平常打開就這樣和床只有一步遠,如果不是夫妻或小小孩的家庭來住大概會昏倒,洗澡超沒安全感,拉門也是毛玻璃,所以完全沒有隔音效果,所以你在馬桶上噗通噗通外面可是一清二楚啊~~如果像我們這樣的小家庭就無所謂,在浴缸裡泡澡還能看到電視,這大概就是他當初要如此設計的一個重點吧!浴缸很大,大人可以伸長腳喔!

  最讓我讚嘆的是這個設計,伸縮曬衣繩!可以拉出來拉到另一面牆壁上有個卡損卡住,就成了一條橫過半個浴室繩子,可以掛衣服或毛巾,真是貼心耶!





這是飯店的沐浴用品,香味我很喜歡!而且很大瓶,瓶身質感很優,一定要帶回家做紀念。



這是從房間內向陽台望出去的景觀,可以看到中庭的游泳池,滿舒服的。下一張就是到陽台往外看的風景。


我們在三樓,從陽台往下望可以看見一樓的花園套房的露天大陽台,對一樓使用陽台而言可能缺少一些隱私吧?



再來就是地下室的兒童遊樂區,很大很大!還有一大排投幣式遊戲機,房客都有優惠,是外面的一半!所以我們把最愛玩的打鼓機和投籃機玩到膩,蛋蛋迷上開賽車,小孩根本不用出飯店就可以瘋掉。



走一小段通往小灣的房客專用秘密通道就來到小灣,雖然是一月天,可是太陽底下的海水是溫暖的,所以真的有不少人敢下海游泳!不過我還是嫌不夠暖所以帶來的泳裝都沒用上,踩踩海水溫度倒是很剛好,小孩光是有沙就沒空了,房客還可以借玩沙的工具喔!


躺在房客專用的躺椅上看小孩玩沙,多好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山嵐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