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71.JPG  念了好久,終於特地選用餐時間去IKEA了!這次只有一種素食,是素牛暔飯。由於點餐方式很有趣,所以我整個就是很興奮,一點也不介意這道素食實在是OOXX。。。。。

     我覺得它的主餐都屬於冷凍調理食品,例如冷凍的蔬菜,冷凍的鮭魚或肉類,冷凍的醬汁,冷凍的薯條。。都是現場再加熱的冷凍食品,大概很少有是新鮮現場製作的。至於素食的部份有可能是自製的,不過千萬不要期待它的味道。一份餐飯量很少,最好多加一個餐包或是一份炸薯條。素主餐是100元(就只有飯,蔬菜,和素牛暔醬),其他葷食主餐都是100元以上,其他要加麵包或薯條都是另外算。

     炸薯條超好吃! 外面有裹調味粉去炸,在台灣比較少見這樣的作法,在國外我都叫它為JoJo Potatos,(但是這裡是切成薯條狀,在國外吃到是切成片狀的。)目前我覺得這裡的炸的最好吃。(當然啦,也沒去一些餐廳找過,至少我覺得比摩斯漢堡裡的JoJo Potatos好吃)ps: 它的調味方式比較特別,各家都略有不同,但是會有加蒜粉等等香料,也可能含蛋。

反正,是會上癮的一種薯條作法。

DSC00069.JPG點餐方式很有趣,很像在什麼員工餐廳吃飯,什麼都自己拿,最後再結帳。有個推車方便一次可以推三份餐盤。

 

DSC00078.JPG位於落地窗邊的位子光線明亮風景很美喔!

 

 DSC00076.JPG 室內用餐氣氛很舒適,很適合一家人同行,整個空間設計對小朋友很友善,桌子與桌子之間地方夠寬,就算小孩很多也不怕吵,小小孩還有一處遊戲區呢!

 DSC00074.JPG 飲料有分熱飲和冷飲,付一次錢拿個空杯,有許多口味的汽水可以選擇,之後是可以無限續杯的。但是通常我連第一杯都喝不完!(討厭汽水的人)

至於它的食物當然是『有素食可吃就要很感動』的等級啦!而且素醬料太太鹹,飯又很少,會有吃不飽的感覺。它的麵包感覺也都像冷凍過後又自然退冰下的產物,所以,就別再評論食物本身好壞啦。

因為素食主餐太過沒什麼好說的,所以相比之下它的甜點『比較』有可取之處,有一些瑞典式蛋糕點心,你說好吃嗎?嗯,有點甜,算是吃個特別吧!

但是因為整體用餐環境很舒服,我會希望下次選個時間是來吃下午茶。很棒。

DSC00080.JPG 用過餐之後要自己收盤子,後方回收區就有一處調味醬料區,竟然有微波爐可以用!真有趣的設備。旁邊有塑膠袋,如果沒吃完的點心要外帶的話,他們沒有提供外帶餐盒,所以只有塑膠袋自己裝。

還是想帶小孩去用餐,但是小孩只有假日才能去,這裡的假日人太多實在就不那麼悠閒了。

2015年的素食餐:

2015-08-26 12.37.4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山嵐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