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到我連這個都拍,有人忍不住說:『這也太濫竽充數了吧?』什麼濫竽充數,這小東西可解決了很多尷尬時刻咧!

我常常待在禪堂那種靜到一根針掉下來都會聽到的地方,或是在寮房與大眾同睡的深夜,突然需要衛生紙擦鼻涕,伸手拿面紙時面紙的塑膠袋聲音吵死人了,也許平常那樣的聲音不吵,可是在睡覺或打坐時就真的很大聲!我自己也不喜歡別人在那時候找東西的塑膠袋聲,我自己更想使自己的動作更加安靜。

IMG_0120.JPG於是我自己車縫了一個面紙套,完成之後把面紙放進去,果然不管是拿取或找尋,過程都安安靜靜,真是太好了!我自己可是感動的咧!

更加好的好處是,在禪堂時,不論我在什麼奇怪的時刻掉眼淚都不必擔心被別人發現了,簡直好的不得了啊!

恩~~果然是濫竽充數的一篇。

PS:最近每週都上山去或是帶活動,在家時間不多,沒心情在研究食物呢!

後記:結果帶它第一次出征就遇上水壺沒關好在背包裡漏水,剛好整個面紙套和裡面的面紙就成了吸水墊…………真是意外的用途,所以還是沒享受到安靜抽面紙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山嵐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