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小米媽點名,本來都看別人在玩,還沒想過自己要回答這樣的問題咧!

遊戲規則說明:
1. 被點到就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答案。
2. 拿掉最不喜歡的一題,再加上自己想問的一題,依舊維持20題。
3. 回答完畢之後,點8個人回答,同時通知當事人請他們不要耍賴。



Q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還能做朋友嗎?
Ans: 最好不要。所以沒事別分手,沒事別戀愛。

Q2. 最近最鬱悶的事?
Ans: 不太敢大吃大喝算嗎?

Q3. 最想完成的夢想是?
Ans: 開悟。(這似乎不能用完成來形容……)嘿嘿

Q4.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ns: 要參加監香培訓。好好奇~

Q5. 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Ans: 帶回家給爸媽看。

Q6. 最討厭什麼樣的人?
Ans: 以攻擊他人來保護自己又死不承認的人。(不過目前沒遇過)

Q7. 推薦一家覺得不錯的餐廳?
Ans: 春天素食餐廳好了。其他請詳見我的部落格。

Q8.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ns: 真正的愛自己最幸福,否則其他都是假象。

Q9. 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一個怎樣的人?
Ans: 我覺得小米媽很勇敢,很認真,雖然很少見到她本人,不過耳聞不少事蹟。

Q10. 有沒有一直想改變但沒有做到的事情?
Ans: 養成每天打坐。不過並沒有『一直想』耶!


Q11. 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Ans:因為我的人生中這三種從不互相衝突,各自獨立,所以都一樣重要。 

Q12. 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A
ns: 轉身的時間。

Q13. 自己最需要改變的地方是什麼?
Ans: 懶惰。

Q14. 什麼樣的感情表達方式你較能接受?
Ans: 含蓄的直接說,用寫的也可以。不必太浪漫,不吃那一套。

Q15. 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
Ans: 
1. 睡到自然醒。
2. 眾人一起討論修行心得。
3. 不必煮就有飯可以吃。

Q16. 人生總是不斷地在「選擇」,你覺得這一生到目前「最棒的」選擇是什麼?
Ans: 修行。


Q17. 最希望保有自己的什麼個性?
Ans:沒有會失去的,無須特別保有。(這個問題邏輯有點問題耶)


Q18. 當你的情人不喜歡你的其中一位朋友時,甚至叫你不要跟他來往,你會怎麼做?
Ans: 換掉他。

Q19. 說出你在日常生活中環保節能的方法?
Ans:除了小米媽說那四個之外: 
1. 吃素。
2. 晚上才洗衣服(省電)。
3. 使用天然洗劑,例如手工皂,有機店賣的環保洗劑等等。

Q20. 你覺得自己自不自由?就內在與外在兩方簡答。

Ans:內在:不自由,因為還不清楚自己的本來面目。

外在:很自由。想做什麼就去做什麼,沒有阻礙。


刪掉: 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
因為我已經超過十年沒有聽流行歌曲了。無法作答。

我要點名給(才不管那個人數限制),見過我的人知道我的名字來過我家的人。自己寫好了就在這裡報上你的作業網址,請各位自動自發,誰沒來我會記在心裡,別以為我不知道~~{#emotions_dlg.emotion_b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山嵐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