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我要來懺悔,這完全是我的錯,而且錯的很白目………還是在書要印好之前的某天,做菜又用到豆鼓時才幽幽的想起來……『唉呦……慘了,好像寫錯了……』
      雖然我早已知道正確答案,還是不死心的去問我媽:『豆鼓是黑豆還是黃豆做的?』
    『當然是黑豆啊!』
     我當時還想掰:『黃豆不能做嗎?』 啊~~完了,為什麼那時候會想成黃豆呢?
     請翻開『一個人的快樂蔬食餐』第九頁,介紹醬料的最後一項,把黃豆改為黑豆吧~~~     今後這個單元『作者碎碎念』,我要來補充這本書裡每一道菜的故事或心得,或者補充我自己拍的食材照片,讓不下廚又對食物很陌生的單身貴族們可以瞭解更多小細節,不過呢,請厲害的主婦們忍耐一下,因為我可能真的太囉唆了啦!

這是書的背面:(我自己拍的,清晰度不夠好啦)


另外呢,最重要的是:你的手裡要有一本書,不然你可能不知道我到底在補充什麼………(這個作者是否太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山嵐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