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破天荒的第一個手做娃娃,左邊是第一次做的,右邊是第二次做的。材料用的是小蛋淘汰的舊襪子,所以臉都髒髒的,也沒有去買圓眼珠,所以就用黑線自己縫,看起來比較無神。不過!完成這兩個之後,我可以正大光明的花錢去買新襪子當材料了!哈哈哈!(表示:可以投資
    之前不是說過我對慢慢做的東西沒耐心嗎?可是我第一次作這個襪娃娃竟然只花半小時耶!真是出乎意料之外,完全在我青筋暴露的安全範圍之內!真是太好了!對針線活全不內行的我實在是超開心的,絕對不是我有手做的天分,而是襪娃真是太簡單了。
    唯一我覺得的難度是:臉部表情。差一點點就差很多! 你看,為什麼下面這第二個娃看起來就是很奸詐?


因為是舊襪子,所以質感不太好,還有點脫線,顏色也不鮮豔。不過我實在太滿意了。

這是看書做的喔,有興趣請看:哇哇哇!襪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山嵐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