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季又要來了。對,又是可愛的增肥冬季,大家之前都瘦夠了嗎?
    不過我還沒有瘦夠,更糟的是,不但沒持平還比平時胖。所以我絕對絕對不會在沒有人來我家分肥油的情況下做這種夭壽巧克力慕斯蛋糕。

    基本上材料就是鮮奶油與巧克力為主,所以當然是很香濃好吃,我自己也只是小嚐一片而已,做過就知道粉可怕的熱量。
   後來看草莓太多,就想挑戰草莓圍一圈當邊的很多草莓巧克力慕斯蛋糕,結果搞了下面這個卻使我青筋爆裂,因為那圈切半的草莓很難乖乖的站好,所以一邊倒巧克力一邊東倒西歪,所以草莓有的很美,有的被巧克力浸入而黑黑的,讓我耐心盡失,還沒等到冷凍完成,拿掉邊邊就趕快拍照算是交差了事,現在看來就會責怪自己,做事怎麼就不能做的再仔細完美一點? 為這一圈能看嗎?就像小狗戴頭套一樣好笑。



    不過老實說,有時候草莓的酸度和巧克力溫厚的香甜會使我感到不太合,因為我怕酸啦,所以酸酸的加香濃的讓我覺得草莓很破壞我享受巧克力的感覺。所以以上這兩種蛋糕基本上都是表演用的,我個人喜歡巧克力多過草莓,不過表演的時候好看很重要。
    雖然來嚐的客人也大呼不可思議,但我如果自己偷吃一定是不要草莓來攪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山嵐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