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都沒發表新皂皂是因為: 我的皂外表都很固定,以前PO過得好像不需要再PO了(相簿裡有舊皂照)。這張圖是已經修整好,只差包裝的最老牌的咖啡洗碗皂,忠實客戶很多,不作會被碎碎念,因為人家已經洗上癮無法換回一般的洗碗精了。因此無法長期獲得此皂的人最好不要輕易嘗試。。。
     這款皂的特色就是無香精無色素,全是食用油製造,經過多次研發才配到這個好洗的比例,不過呢,我還是常常偷偷的做小變化測試不同的油質差異在哪裡,哈哈,這個除了我以外大家是感受不到的啦! 這個皂因為太天然,曾經受到入侵的老鼠和蟑螂啃食,其他加了香味的皂放一起反而都沒去吃,可以吃的皂拿來洗碗夠放心吧?


     下一張是我最常做的皂,分別是蘋果皂,炭皂,巧克力皂和百花香紅椒皂。我個人最愛巧克力皂,可可粉放超多的,好像洗巧克力喔! 老蛋最愛炭皂,泡多又硬。





這是用最近做婚禮皂剩下來的心為自己做了一款新皂,好期待喔!


     所以我的皂還滿固定的,不太喜歡玩造型變化,就是方方正正的單色系,只愛玩配方,最近的重心都在如何用最不特別的油做出最特別好洗的皂?原因是太懶了,想找一個簡單配方一勞永逸,哈哈!! 唉,懶性不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山嵐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