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料都要吃完了才想到應該拍個照!所以看起來很草率,啊哈哈!我還是不太習慣一直要拍照。
我很喜歡切仔麵,可是切仔麵的味道都是葷的,在外面要吃到是不可能的事,好加在我吃的是健康素,不吃所有的肉類,可是吃蔥蒜奶蛋,因此想吃切仔麵還有得救!!而且味道幾乎沒甚麼差喔!湯頭讚讚讚!
材料:
紅蔥頭約五六瓣,切碎
蘿蔔乾約一大匙,切碎
香菇乾兩朵泡開切絲
清水三麵碗
綠豆芽
韭菜少許切段
素食高湯粉少許
粄條
做法:
用比較多一點點的油(因為我平常用的油都很少啦)爆香紅蔥頭直到金黃色,要一直拌免得局部燒焦,在快要轉金黃色時就加入香菇和蘿蔔乾一起爆,然後加入清水和高湯粉,鹽要多一點。
滾一陣子,要起鍋前才加粄條和綠豆芽和韭菜,最後灑白胡椒粉。
當然,照片裡我還加了秀珍菇和小白菜,也可以加油豆腐,真的好吃又好喝! 吃素實在太好了(奇怪的結論)(可是我吃到好吃的東西都這樣覺得耶)

最近有點懶,沒甚麼新食,還有,最近口福多,都在吃外面,所以都不想好好做些特別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山嵐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